閻魔屋

【方王】班长兼学委

2014方神私设预警

年龄都不一样在一个班真的好吗hhhhh写得不萌真是对不起点文的妹子;ω;@七尺绫 不会用lo的艾特,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orz

谁说校园代表着清纯,出来我绝对不打死你。

方士谦看着班级群里的黄暴小段子,什么弯弓射大雕完全搞不懂锄禾日当午造血干细胞复方草珊瑚平方差公式梨花压海棠黄河入海流……哦,还有班长兼学委。

班长谓谁?方士谦也。

学习委员谓谁?王杰希也。

袁柏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班长兼学委!

柳非:
@方士谦
@王杰希

袁柏清:
卧槽?!

邓复升:
……[蜡烛]

高英杰:
……[蜡烛]

刘小别:
……[蜡烛]

许斌:
……心疼

周烨柏:
楼上破坏队形

王杰希:

袁柏清:
…………[大哭]

方士谦心说卧槽我还是装作没看到吧。

说实话,方士谦喜欢王杰希这事儿知道的人挺多——废话,表现得那么明显还不知道的不是眼瞎就是EQ太低。

王杰希既不是前者也不是后者,但就是波澜不惊,一点儿表示都没有。方士谦觉得他完全可以拿去写作文,简直就是坐看庭前花开花落,笑观人生风起云涌的大好例子。

看着那句话,方士谦觉得自己快要没办法面对王杰希了。开玩笑嘛,本来没什么,但是这玩笑开到心窝里就有点尴尬了。好像玩真心话大冒险,你选了大冒险,但其实你说的是真心话。

荀子说人性本恶,方士谦觉得这话对得没边。这帮小兔崽子一定是故意的,就是在报复他发了奖学金没第一时间请客。

方士谦给袁柏清弹了小窗:别闹。

袁柏清回了个大哭的表情:我不知道他在线啊我要是知道我就不闹了啊!

什么智商,不在线人家以后上了不是照样能看到。

方士谦说别扯没用的,不就是想让我请客吗,至于使那么一损招。

袁柏清说方神这个你真冤枉我,我是那种人吗!不过既然你这么说了……咱们去哪吃啊?

方士谦想想:就路口那家吧。

敢情儿好,我喜欢那家。都谁去啊?

你们几个呗。

那叫不叫学委啊?

叫啊。反正这事我就当不知道,你自己看着办啊柏清。

不叫不是显得我心虚吗,我又不傻。

饭桌上方士谦表现得挺自然,王杰希也是,俩人都当没看见那句话似的。倒是其他人一直在察言观色,企图找到俩人表情的破绽。

……图样。

老奸巨猾方士谦和深藏不露王杰希怎么会让你们这群小破孩子看出破绽。

吃饱喝足后,该走的走该散的散,方士谦和王杰希因为家住一个小区一起回去了。

袁柏清表示我可以过去跟踪吗昨日夜观星象总感觉今天有大事发生。副班长邓复升说不行。好吧,班级三把手说不行那就不行吧。

可能是因为夜里灯景太过绚烂也可能是因为吃得太多,方士谦就有点不知道自己姓甚名谁了,跃跃欲试想着干脆我今天破釜沉舟一把?

结果支支吾吾半天说了一堆有的没的,说什么高三了学习很紧张啊作业很多啊学习委员很辛苦啊,就是说不出王杰希我喜欢你。

啧,出息。

走到四栋门口,王杰希停下脚步,挑高一边眉毛看着他,说你就想跟我说这些?

啊……

方士谦一脸找不着北。

我还以为你会说什么呢……比如,班长兼学委?

王杰希边按密码边说,说完笑笑走进楼道,门就咣当一声关了,吓方士谦一跳。

卧槽这什么意思啊是不是跟我想的是一个意思啊应该是吧我觉得跟我想的一样啊——

袁柏清回到家的时候,收到了方士谦的短信:谢谢你柏清,辛苦了!

袁柏清莫名其妙,方神(经病)今天又没吃药?

手指飞快按着回复:

“不谢,为人民服务。”

END

评论(14)
热度(120)

閻魔屋

账号弃用

© 閻魔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