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魔屋

【多cp】Fate/Glory(设定)

*你看我脑洞有那么大

*第十次是我胡诌的,因为顺口

*点心大大鬼迷神疑和方神防风冬虫夏草的银武名字也是我胡诌的,因为虫爹没给出来

*写设定的时候满脑子补魔time,真是太糟糕了///

*cp为:喻黄、周江、翔肖、方王、林方、楚苏、白杨、韩张、伞修。


第十次圣杯战争:


saber阵营:

master:喻文州

辅助礼装:灭神的诅咒

擅长远距离攻击和控制的master,弱点在于咒语吟唱速度较慢,近战肉搏能力弱。

“少天剑所指的地方,必有诅咒如影随形。”

servant:黄少天

携带宝具:冰雨

能力值:

筋力:B      幸运:D      魔力:B

敏捷:A      耐久:B+    宝具:A

幸运值不是很高,在过往的圣杯战争中曾因为被倒下的树所伤而输给assassin莫凡,但创下幸运值最低记录的是上一次圣杯战争中berserker的master张佳乐,幸运值为E。因为要保护master,所以身体抗打击能力偶尔会提高。被称为“剑圣”。

“不要在我面前产生破绽,否则被我抓住机会,你可就完蛋了。不信?来跟我PKPKPKPK啊——”


archer阵营:

master:江波涛

辅助礼装:天链

沟通和交际能力max,是最懂archer也是最能激发他能力的master。

“各位前辈的确很强,但我们,会更强。”

servant:周泽楷

携带宝具:荒火,碎霜

能力值:

筋力:B+    幸运:A      魔力:B

敏捷:A      耐久:B      宝具:A+

双宝具携带。除了master,较难与其他人沟通。如果能力值有容貌的话,等级一定是EX。被称为“枪王”。

“……”


lancer阵营:

master:肖时钦

辅助礼装:闪影

擅长收集情报,以弱打强,但实际上召唤出来的servant很强大。是个机械宅。

“我虽然迷失过,但也已经找到了正确的路。”

servant:孙翔

携带宝具:却邪

能力值:

筋力:A      幸运:B      魔力:A

敏捷:B      耐久:B      宝具:A

不擅长战术,但与身为战术大师的master互补。脑回路似乎与别的servant不太一样。

“参加圣杯战争,当然要比任何servant都强!”


rider阵营:

master:方士谦

辅助礼装:圣言(十字架),米迦勒之庇佑(战斧)

擅长治疗和辅助的魔法,带有十字架和轻型战斧,必要时能从rider的背后走上前与他并肩作战。曾因召唤出rider而感到恼怒。

“身为我的rider,你可要加油啊!”

servant:王杰希

携带宝具:灭绝星辰

能力值:

筋力:C      幸运:B      魔力:A+

敏捷:EX    耐久:C      宝具:A

生前也是魔术师。因为可以借助宝具飞行,所以以rider身份被召唤出来。身为rider,对于路线的掌控神乎其神,经常因此出其不意打爆对手。

“想见识一下真正的魔术师吗?”


caster阵营:

master:林敬言

携带宝具:血祭绝魂

外表很斯文但是对街头斗殴很有研究的master。拥有一个令咒。

“我还想站在战场上。”

servant:方锐

携带宝具:鬼迷

能力值:

筋力:B      幸运:A      魔力:B

敏捷:A      耐久:C      宝具:A

猥琐流的代表,擅长各种陷阱道具。曾因喻文州的控制攻击master,并因此发出我很幸运能与你成为队友而不是对手的感慨。

“有我在,圣杯没跑了。”


caster阵营:

master:苏沐橙

辅助礼装:吞日

具有强大的远程攻击能力,但因servant也是远程攻击出众,所以近战能力比起其他阵营要弱。只有一个令咒。

“我只是想帮哥哥他们赢得圣杯而已。”

servant:楚云秀

携带宝具:劫风(对城宝具)

能力值:

筋力:B      幸运:A      魔力:A+

敏捷:B      耐久:C      宝具:A

平时表现较为疲软,但当master身处危险之中时,会显得不同以往的强硬。因为特殊原因出现的第二个caster。

“我想跟沐橙一起看电视剧呢。”


assassin阵营:

master:白庶

辅助礼装:生命的白银

归国留学生。防御能力很强的master,这一点与servant互补。

“回到这里,就是为了赢得圣杯。”

servant:杨聪

携带宝具:缭影乱舞

能力值:

筋力:B++ 幸运:B      魔力:B

敏捷:A      耐久:D      宝具:A

抗打击力很低,但因为拥有技能舍命一击,攻击力会大幅度上升。

“现在还没到放弃的时候。”


berserker阵营:

master:张新杰

辅助礼装:逆光的十字星

拥有强大的治疗魔法。非常守时,因为到点睡觉而拒绝了avenger的战约。

“约在晚上十点以后的战斗,我拒绝。”

servant:韩文清

携带宝具:烈焰红拳

能力值:

筋力:A+    幸运:B      魔力:C

敏捷:B      耐久:A+    宝具:A

严格来说并不算真正的berserker,但因为拥有钢筋铁骨的增益所以以berserker身份出战。还因此被叶修吐槽:还是上一届圣杯战争的berserker孙哲平比较名正言顺。被称为“拳皇”。

“我只知道向前,不懂得退后。”


avenger阵营:

master:苏沐秋

枪械全精通,对宝具颇有研究。遭遇车祸死亡,因拥有涅槃刻印死而复生,因此有一半身份是英灵,职阶为archer。

“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

servant:叶修

携带宝具:千机伞

能力值:

筋力:B+    幸运:C      魔力:A

敏捷:A      耐久:B      宝具:EX

特殊职阶的servant。过去曾以lancer叶秋的身份出战,后被master陶轩及所在家族因某些原因杀死。之后被少时好友以第八职阶avenger的身份召唤出来。

“哥可是能胜任任何职阶的英灵,你以为?”


特殊职阶ruler为冯主席

“你你你……你们……药药药……”

评论(26)
热度(126)

閻魔屋

账号弃用

© 閻魔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