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魔屋

【许袁】和战队队友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老早写完的_(:_」∠)_想等轮到我的时候再发,不过现在顺序也乱了那我就随意了……超级短

吃我冷cp安利!【这么渣真的有人吃吗

年龄段:20-25

【和战队队友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匿名用户
  卧槽已经4k赞了!呵呵,不过我是不会解除匿名的,留言也没用,即使我的队长已经出现在评论区你们也有很多人知道我是谁了。匿名是我最后一块遮羞布,我不管,透明的遮羞布那也是遮羞布_(:_」∠)_

以下原答案略有补充修改
————————————————————————————————
  看见原题目“有没有哪对战队成员在内部消化谈恋爱的”改了所以进来怒答一发。

先说下答主身份,某战队队员,是个奶,哪个游戏就不说了,总之性别男,原本以为爱好女,结果玩T的某人也性别男,活生生就把爷扳弯了。那些留言心疼的,嗯,我知道你们想说括弧喜大普奔。

  某人不是我们战队土生土长的,是从隔壁战队过来接替队里退役前辈的,要评价他,只能说技术绝对过硬,战术容易被喷。我也经常被喷,呵呵,真搭。但是相比起来呢,我有些在意外界的评价,他倒不会,自己认定对的就一意专心,是个非常可靠的男人。他刚来的时候是队长和我去接的机,当时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就觉得这个人就是个正常年轻人,还蛮好相处的,但是讲真,因为他游戏风格的原因我以前一直以为他会像个老头子一样。相处一段时间后,战队里所有人都觉得他稳重可靠能嫁,我也是这么认为的,除了能嫁。后来我才发现这个人,妈的闷骚。

  我们战队走廊有面镜子,经常照的人是队里唯一一名女孩子,每次路过都要照一照整理一下仪容。直到有一天,我发现某人也会照镜子,而且超级骚。那天中午在食堂吃了午饭,我就上楼打算午休,走到楼梯口看到走在前面的某人突然在镜子前停下了,我以为他要整理衣服什么的,结果他整理了一下发型,还对着镜子摆了几个很帅气的姿势,接着一个人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走了,留下身后静默的镜子和一脸懵逼的我。我本来以为,他会是个神T,结果发现,他是个神经病T。

  你们都知道相比DPS,T和奶是相互的重点看护对象吧,所以我跟他平时交流就比较多,对他也比较了解,他这个人虽然说闷骚一点偶尔神经一点比我矮一点,但优点还是大大的,真喜欢上了……那我也没办法是吧_(:_」∠)_

  告白……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告白吧,那天是情人节,中午的时候队友L问我有没有女孩子约我出去,这个游戏的圈子女孩子本来就少,平时训练到处比赛,哪有空认识别的女孩子,我就说没有。但是这样说会显得我有点惨唉,二十出头的人了,情人节都没过过,女孩子的手都没拉过,我就又补充了一句“打游戏谁有空出去约会”,好特么大一个flag(╯‵□′)╯︵┻━┻下午训练完某人就约我出去了,简直打脸啪啪啪

  说是约会其实也就是出去吃了一顿饭,然后在电脑城逛了逛,因为那段时间我刚好想换键盘,就跟他一起去看。他给我推荐了他用的那款黑轴,试用了一下感觉手感挺好的,某人就买了送我。别人过情人节送玫瑰巧克力,到我这送键盘_(:_」∠)_不过要真送我玫瑰,回队里还不知道怎么解释

  我跟他谈恋爱的事没让队友知道,因为感觉有点不好意思,所以平时两个人还是保持一定距离,尽量不在队友背后牵小手什么的,当然了,夜里悄悄从隔壁房间过来这种事,也是没有的,不要乱猜。

  某人喜欢足球,以前还是校足球队的,不过成为职业选手后就没再见他怎么去踢了,比赛倒是经常看。虽然有时候半夜陪他看球我也会抱怨,但其实我还是挺高兴能陪他做他喜欢做的事,反正坐在他旁边上困了就睡,要是比赛完了没醒,某人也会抱我到床上。

  跟他在一起我的确学到了很多,比如说像他那样不要过分在意外界的看法,而且在我被外界质疑能力的时候他也会鼓励我。虽然两个人年龄相差不大,但总觉得他要成熟得多,所以我收回前言,他真的是稳重可靠能嫁。但是你们没机会了,人在我这里(´-ι_-`)

  说到底,和队友谈恋爱其实跟别的人谈恋爱差不多的,我个人感觉,只是我们相同的爱好话题会更加多一点,而且每次到外地比赛,都能悄悄挪出时间跟他到别的城市逛逛,也讨论过以后退役会待在哪个城市

  到现在估计队友们也还不知道我跟他谈恋爱吧……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发现,最近突然又感觉有点想让(xiu)队友们(en)知道呢(ai),不过暂时还是不会公布,毕竟比赛才是我和他最在乎的。

——————————————————————————————
可怕,起床一看都千赞了Σ

问的人有点多,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
情人节那天我和他真的没有啪啪啪,就亲了一下。再说了第一次约会就那啥有点怪怪的……

——————————————————————————————
2k赞
你们真是……

——————————————————————————————
卧槽卧槽卧槽我被我队长发现了Σ
他还评论让我训练的时候不要玩手机
wodema这不就说明我队友们其实是知道的?!
卧槽好羞耻
你们快住手别点赞了让它沉下去好吗

——————————————————————————————
为什么赞数突然暴涨……
哎呀你们这群人(╯‵□′)╯︵┻━┻
我不管这个答案啦!!

                                                         编辑于xxxx.xx.xx.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閻魔屋

账号弃用

© 閻魔屋 | Powered by LOFTER